Saturday, June 9, 2018

会有那么一天

一首属于我和老婆的歌曲,希望有天能弹唱你听





女女的男男,爱吼大战,
遇见女女的以后,
男男爱她那么多,
他们感情很深,

但是女女,亲戚家人,
反对他们不给结(婚),
男男抱着女女吻,
然后说道:

"你别离去,别再哭泣,不要放弃,
请你相信我,要等待,我的爱,陪你永不离开,
因为会有那么一天,我们牵着手在花园听,孩子孙子的声音
听我说声 我爱你"



突然之下,我要回家
女女躺在我床上,
呼吸有一些伤感,
鼻子也有点酸~

看着女女,湿透的眼,
握起她温柔的手,
轻声说道:

"我没离去,别再哭泣,不要伤心,
请你相信我,要等待,我的爱,陪你永不离开,
因为会有那么一天,我们牵着手在教堂听,
结婚音乐的声音,你我说声,
我愿意~